关于提交新建文理科楼、艺术楼建设需求的通知

2018年02月04日 10:57  点击:

 

各相关单位:

 

学校《未央校区三期建设项目》已获省发改委立项,为推进学校十三五校园建设,现拟对新建“文理科教学实验楼、艺术教学实验楼”的设计、功能、布局等问题与使用单位进行需求征集。按照学校主要领导要求,寒假期间完成设计需求初步调研。请各相关单位积极配合,成立相关工作小组,认真组织调研,参考省内外高校的相关经验,结合部门现状及未来发展,形成“xxx学院公用房建设需求报告”。学校将参考使用单位的需求意向,向设计单位提出初步设计要求。报告须具备以下内容:

1、较为完整的设计需求或思路描述。提供相关的计算依据,比如本单位教职工的人数、编制、级别、岗位类别等;计划内本科生人数,实验课程设置和实验开出情况;计划内硕士、博士研究生人数,重点学科数等;国家和省、部级重点实验室、科研项目等,由此分别编制本单位人员办公、教学科研实验室、教师科研用房等用房面积。

2、使用列表方式统计需要每间公用房的使用面积。根据具体情况计算所需要的使用面积、使用类型,可以具体到房屋属性,比如需要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行政办公室、教师办公室、团学活动室、资料室、教室等。需列举出房屋属性、数量、面积、水电、网络、通风等设施的具体需求。

所需表格可参考《西安工业大学***单位公用房需求统计表》,也可根据需要自行制表。

请各相关单位于2018212日上午9:00-12:00将“公用房建设需求建议报告”、工作小组名单、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纸质签字盖章后一并交到国资处资产管理科(未央校区行政楼502室),电子档请发到

联系人:李涛

联系方式:13992886862

 

附件:西安工业大学***学院公用房需求统计表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23


上一条:关于进口设备监管期内自查报审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统一管理全校采购与招标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