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国有资产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1年06月04日 16:31  点击:

 6月3日上午,安康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曹辉、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付永平等一行4人前来我校,就采购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高巍、副处长李群力参加了交流会。

 高巍对安康学院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双方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各校国资处机构设置和管理职能、采购管理及信息化建设、采购资产财务部门业务对接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采购科业务人员对我校正在使用的采购管理系统、竞价网进行了功能介绍和操作演示。双方围绕高校政府采购制度落实、电子卖场(耗材)管理、教学资产管理、管理队伍培养等方面开展交流探讨。高巍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推动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新发展。会后,来访人员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新建成的智慧教室项目。

 采购与招标科全体人员、国网中电软件技术人员参加了交流。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赴材化学院实验室进行党务交流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纪检监察党支部联合赴延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