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资产管理员培训会

2020年11月24日 15:31  点击:

1120日下午,我校在未央校区教3-115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年二级资产管理员培训会。会议由国资处副处长朱峰主持。

首先,朱峰对各单位二级资产管理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接着,他从“什么是国有资产”、“为什么要加强国有资产”、“学校国有资产的具体要求是什么”、“资产管理员工作职责”四个方面给大家做了报告。

接着,资产管理科科长张汀汀结合资产生命全周期闭环的建账、移交调拨、处置等具体环节进行讲解,对主管部门的资产配置标准做了说明。

最后,培训会邀请西安久其软件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做了系统操做和使用培训辅导,并针对日常工作和培训内容进行了现场解答。

全校57名兼职二级资产管理员及国资处资产管理科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房屋管理信息系统顺利验收
下一条:国资处召开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验收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