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召开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验收会

2020年11月13日 17:00  点击:


       1112日,西安工业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验收会在双创楼210室召开。陕西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张海宁教授、学校信息中心副主任容晓峰教授、机电学院实验室主任王林艳、材化学院实验室主任龙伟、光电学院陈智利教授作为验收专家组成员参加验收会。验收专家组成员推选张海宁教授任专家组组长。国资处处长高巍、副处长朱峰出席验收会。

  高巍处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的建设和使用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平台供应商天津基理有限公司的业务代表对平台的功能和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合同的完成情况进行说明。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成员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对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进行验收,并对平台功能的持续改进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最终,经专家组合议,认为共享平台运行情况良好,验收通过。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年资产管理员培训会
下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赴西安工程大学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