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06日 19:13  点击:


126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52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全处9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峰主持。朱峰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讲解了评议要点,介绍了支委会关于召开本次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大家首先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对通读《选编》、《纲要》的学习情况和感悟,对照党员权利义务及群众意见检视中发现的问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对标对表,检视问题”逐条进行了汇报。在民主评议阶段,各位党员主要汇报了自己在工作和思想认识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思路,同时对领导班子和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推选了优秀人员。

机关党委委员高巍在个人评议时结合国资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求大家把握好服务和管理的度,以务实良好的态度服务广大教师。支部书记朱峰进行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继续检视问题,加强整改,要密切联系群众,切实改变工作作风,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发展做贡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参观交大西迁博物馆
下一条:国资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