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年09月23日 17:29  点击:


 

920日,国资处党支部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处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处级以上非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高巍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会议精神。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参与主题活动的重要性,要落实责任、统筹兼顾,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朱峰书记带领大家全文学习《西安工业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具体安排,对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的阶段任务和特色党日活动做出了安排。

随后,朱峰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党课。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他给参会人员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要求和学习方法、学习媒介。共产党人无论何时都不能忘记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他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积极参加主题活动,认真工作,推进支部建设,以实际行动向国庆七十周年献礼。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