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19日 14:54  点击:

117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召开2018年下半年民主生活会,全处8名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峰主持。朱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讲解了开展党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参会党员对自己半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针对党员和支部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大家畅所欲言,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朱峰进行总结发言。他说民主生活会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促进党员个人成长进步的重要制度。全体党员都要认真听取批评意见,不断进步。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带头学习贯彻最新理论,落实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精神,敬业奉献,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国资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赴照金开展特色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