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召开理论专题学习会

2018年10月08日 17:07  点击:

930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召开理论专题集体学习会,全处8名党员参加学习。

国资处处长高巍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条款。他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深刻理解监察法的立法目的、指导思想和监察原则,理解条文的内涵精髓,结合岗位性质增强廉政意识、严格自律,恪守职责,做到对个人负责,对学校负责。

随后,高巍向大家传达了机关党委中心组《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并对讲话内容进行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意义深远,令人振奋、催人进取,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朱峰进行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带头学习贯彻《监察法》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岗位职责,齐心协力,推动全处工作更好发展。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赴照金开展特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