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9月01日 11:45 国资处党支部 点击:

 2018713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国资处作风建设召开座谈会,深入研讨,听取意见和建议。国资处全体工作人员都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国资处党支部书记朱峰主持,并邀请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容晓峰列席旁听。


在会上,国资处党支部书记朱峰同志对国资处党支部“四对照、六查找”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总结,要求大家在前期活动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深化认识,持续、深入、系统的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朱峰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自己的岗位对国资处台账中涉及到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时间表。我处每名工作人员都结合对照材料和岗位特征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并提出整改方案。高巍同志对自己进行了深入剖析,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国资处未来的发展与深化改革提出了更高标准。

 

 

在认真听取了国资处与会同志的发言后,容晓峰同志对国资处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站位够高,深入够深,并与我们分享了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关于“四对照、六查找”的开展学习情况,提出两个支部要多交流,多学习,相互借鉴成功经验,分享学习经验。朱峰同志做总结发言,表示国资处党支部将开门改作风,真改、实改,并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广泛的调查研究,对于整改的结果,及时反馈给机关党委。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理论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