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组织各学院参加“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2023年04月11日 17:05  点击:


         48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重庆市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高博会”作为高等教育领域内历史最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专业品牌展会,是亚洲领先的集高校教学科研设备展示,实践教学成果交流,教师专业化培训,科研成果转化、技术服务、贸易洽谈为一体的高品质、综合性、专业化服务平台。本届“高博会”,国资处组织了本科生院(教务处)、国际交流学院、成教学院、理学院及实验室管理、采购等相关人员参会。

    高博会期间,我校代表团主要对实验室及科研仪器设备类、信息化及智慧教育类、实训及机电类和平安校园类等专题展览展示进行参观和学习,同时还参加了第六届“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论坛”、“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与创新人才培养论坛”等会议论坛。

    通过参加本次展览会,我校教师在智慧教学与课堂改革、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提供了诸多有益参考。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准确把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深层次改革需求,进一步做好高校实验室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实验室软硬件建设水平。

 



上一条:国资处积极组织参加教育部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
下一条: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 保障教学科研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