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审计工会小组积极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3年03月07日 14:18  点击:


 

36日,由校工会主办、新生院工会承办的“建功新征程 立业展风采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未央校区体育场举办,同时开展了我们的新征程女教职工趣味活动,国资和审计工会小组积极参与了相关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党委副书记梁云鹤代表学校向女教职工表示了节日问候和感谢,并肯定了大家在教育事业中的贡献。随后,总会计师段小存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国资审计工会小组作为机关二工会的一份子,积极参加了之后的趣味活动。其中,一圈到底考验了大家的默契和协作能力,通过手拉手套圈方式,让大家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爱的魔力转圈圈则让大家在相互配对的过程中互动交流,更好地展现了自己的魅力和个性。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国资审计工会小组与其他机关二工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这些趣味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也增强了女教工之间的情感联系,促进了集体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一群人站在台上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岁寒情深 国资处处长、副处长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