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14日 11:48  点击:

313日上午900,国资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23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峰主持,国资处处长李群力、机关党委委员高巍同志应邀出席。

会议中,朱峰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召开程序,汇报党支部建设基本情况。石伟通报了党内外群众意见收集情况。在民主评议阶段,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本职工作,汇报自己一年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办法。根据文件要求,大家对支部及党员进行了评议。

李群力首先传达了刘卫国书记在2023年上半年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精神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紧扣学校发展主题,服务好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高巍对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国资处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内容充实,质量较高。他对国资处去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他从支部建设、抓党建促发展、提高信息化水平等三个方面对国资处党支部的发展提出建议,希望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克服人员不足,工作任务重等问题,为学校管好国有资产,实现部门新的发展。

 


上一条:汇聚经验,探索新力
下一条:国资审计工会小组积极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