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会

2020年12月25日 16:14  点击:

 

12月24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机关党委委员、国资处处长高巍为全体党员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国资处副处长、无党派人士李群力同志列席学习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峰主持。高巍同志结合自己前不久在西北大学参加集中学习时的体会,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他从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基本判断、核心主题等话题开讲,联系近年来时政热点问题,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在“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提出“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高巍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世界发展大势、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战略布局。朱峰在总结时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加强自身学习,结合各自业务,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西安工业大学房屋管理信息系统顺利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