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参观八路军西安办事处主题活动

2020年10月12日 16:58  点击:

  10月9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感受先辈革命情怀,重温党的历史。

  位于西安市北新街七贤庄1号的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在1936年到1946年间作为延安和陕甘宁边区重要的人员和物资输送中转站,在我党历史上具有重要影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成员逐一参观了当年议事厅、办公室、手术室、“采购办”等房舍,聆听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先烈在此工作、生活、与敌斗争的英雄事迹。在陈列馆内,支部成员认真观看图片资料和实物展品,大家被先辈们执着坚定的革命信念所感动,也激发了同志们爱党爱国的热忱。作为学校资产管理部门的一员,我们应该珍惜当下,勇于担当,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赴西安工程大学调研
下一条:我校在“全省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政策与制度培训班”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