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国有资产年报编制工作布置会

2019年03月05日 15:54  点击:

 

34日下午,根据陕西省教育厅、财政厅工作安排,我校召开2018年度国有资产统计年报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国资处副处长朱峰主持,总会计师段小存出席。

段小存总会计师指出,资产年报是学校国有资产占有、使用、变动等情况的真实反映,既是学校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的基础,事关学校大局;也是省政府向人大报告国有资产的重要基础。在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大背景下,本次资产年报有较大改革,各级政府机关和部门都对本次资产年报非常重视。段总要求各有关责任单位及协作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通力协作、如实填报。

国资处处长高巍就数据填报工作的相关政策、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介绍了国资处前期开展的准备工作情况。资产科科长马颖对报表中的指标做了详细解读。

财务处、总务基建处、资产经营公司、技术转移中心的负责人和数据填报人员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我校举行国有资产管理员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国资处对各单位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