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对各单位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2018年04月02日 16:25  点击:

为切实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范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国资处于3月中旬对我校各单位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国资处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查看各实验室的运行情况、同实验室工作人员及学生交谈、查阅大型仪器设备使用记录等方式,全面细致的了解各教学单位在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安全知识培训情况、实验设备日常使用及维护状况、危化品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安全管理情况,对各单位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排查。

检查结果表明,各单位实验室总体上安全制度健全、安全知识培训到位、实验设备运行状况良好、化学药品管理措施到位、用水用电能够符合规范,安全措施及规定得到了较好落实,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安全隐患,已通过下发整改通知单的方式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落实。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度国有资产年报编制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国资处召开2017年安全管理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