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后勤处来我处调研工作

2017年11月09日 15:58  点击:

 

117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后勤处处长高建新、房管科科长马春扬等一行4人来我处调研交流房屋管理事宜,我校国资处处长高巍、副处长胡鹏、资产科科长李涛及相关业务人员参与交流座谈。

    首先高巍处长代表我校国资处对兄弟院校的到访表示了欢迎,接着胡鹏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国资处基本情况,高建新处长说明了本次来我校调研的主题是想了解我校教职工住房管理制度,特别是在新校区如何保障教职工的住房问题,我校资产科科长李涛就我校西工新苑教职工工作用房的建设及分配办法、日常管理向西安理工大学来宾进行介绍,西安理工大学房管科科长马春扬也对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新建教职工用房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选房排队方法、房屋安全鉴定、家属楼改造、离退休人员住房调整等双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活动,发现有许多的问题都是共同遇到,需要各校协同处理,双方表示要加强两校国资处全方位交流,相互借鉴,不断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技能,为推进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发展继续努力。

 


上一条:国资处组织学习观看专题片《第五空间》
下一条:我校光电学院等单位教师参加“第50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