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通知

2024年03月11日 10:21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通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将于415-417日在福建省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会议学校组织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届会议的主要内容包含展览展示、会议论坛、特色活动等,具体会议内容见《关于召开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通知(附件1)

2、请有意参会的单位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官网(www.cahe.edu.cn)或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官网(heec.cahe.edu.cn/heexpochina)在线注册报名参会。

3、会议的会务、食宿和交通等费用由各单位自理。会议费可以通过注册网站在线缴纳或报到现场缴纳。

4、请各单位将参会报名人员信息表(附件 2)于4101700前发送邮箱 531043789@qq.com或交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室科备案

地 址:图书馆一层东北角113室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室科

     联系人:韩老师

     联系电话: 029-86173146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4 3 11

 


上一条:关于2023年度海关教科文减免税监管期内货物使用情况的自查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上半年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