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进行实验室安全学习和考试的通知

2024年02月26日 10:45  点击: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和考试是实验室安全准入的重要手段之一。为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高我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建立我校实验室安全教育长效机制,根据教育部、教育厅及学校相关规定,要求进入实验室人员均须参加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和考试,实行“一年一考”。现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和考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加人员

在校2022级本科生、2023级研究生以及其他需进入本校实验室人员。

二、安全知识学习和考试方式

①确保电脑或者手机连接校园网;

②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IP地址:222.25.2.115或者从学校主页进入“职能部门”再进入“国有资产管理处 技术检测办公室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页面,找 “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系统”。

 ③学生选择账号密码登录(账号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进行在线学习、模拟考试和正式考试。

请考生自行登录修改密码,忘记密码需要重置的考生请联系各学院实验室管理员。

三、具体安排

考试截止时间:2024414

2022级本科生中参加过安全学习并通过考试的学生可以不再参加。

学校将在下次实验室安全检查中将对各学院学生考试情况进行检查,学生的考试合格率应达到92%及以上。

联系电话:86173146 韩老师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4226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上半年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 2023 年下半年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