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与机电学院、材化学院进行座谈

2024年03月22日 16:07  点击: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雷健带领相关同志,于3月19日和3月22日分别与机电工程学院和材料与化工学院的就实验室建设和安全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雷健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实验室作为学校科研活动的重要场所,其安全管理工作直接关系到师生的人身安全和学校的稳定发展。要求各实验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安全管理职责,加强日常巡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会上,雷处长结合近期发生的实验室安全事故案例,分析了事故原因和教训,要求各实验室安全负责人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座谈会还就实验室安全设施的建设和完善和学院领导班子及各实验室负责人进行了讨论,听取了学院老师的意见。

 未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继续加强对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监督和指导,推动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活动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上一条:国资处对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地进行安全检查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