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超声信号测试系统采购自购项目采购结果公告

2019年09月20日 10:43  点击:

西安工业大学超声信号测试系统采购自购项目采购结果公告

ZG-2019-59

项目名称

西安工业大学超声信号测试系统采购

项目采购单位

机电工程学院

采购预算

9.0168万元

采购方式

自购采购

数量

1套

主要技术指标

或要求

1.控制器:主机处理器CPU性能不低于Core I5,2.7GHZ双核处理器,外设端口需具备千兆以太网端口和USB 3.0端口,内存不小于4G 1600MHz DDR3,带win10 64bit(简体中文)正版操作系统授权。

2.示波器:通道数不少于2通道,分辨率不低于8 bit,采样速率高达1 GS/s,板载内存不小于64 MB。具有多个触发模式、高容量板载内存和用于实现高速数据传输的仪器驱动,同时内置多个分析函数,可通过编程灵活设置耦合、输入阻抗、电压范围和滤波。

3.机箱:采用PXIe总线架构,可用扩展插槽不少于8个,每插槽不小于250 MB/s带宽和8 GB/s的系统带宽。

成交单位

北京铭峰科技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

9.0168万元

合同签订时间

2019.09.19

监督电话

029-86173142

联系人

周老师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红外热像仪自购项目采购结果公告
下一条:西安工业大学动态切削力和应变测试系统自购项目采购结果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