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低值品、易耗品及材料管理相关事项的说明

2023年03月01日 15:01 张汀汀 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加强我校低值品、易耗品及材料的管理,健全和完善低值品、易耗品及材料台账,根据上级的相关要求,前期发布《关于全面加强低值易耗品及材料管理的通知》后,教职员工咨询量较大,为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避免重复劳动,现将有关事项做进一步说明:

采购的低值品、易耗品及材料,采购人需填写出入库单据一式两份,报销时向财务处提供报销联;记账联由采购人交给各二级单位指定的低值品、易耗品及材料台账管理员保管。各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指定一个或多个专人管理,如指定行政、实验室、群团等机构教职工作为管理员,归口管理本单位低值品、易耗品及材料。学校将定期抽查各二级单位低值品、易耗品及材料台账。

在处理高价值材料(单价在1000元以上)报销时,采购人除需提供出入库单据外,还需填写《高值材料审批表》一式两份,报国资处资产科审批签章后方可去财务报销。

为向我校教职员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实现“最多跑一次”的目标,我们正在努力提升信息化水平,后续我校将逐步实现低值品、易耗品及材料出入库管理及高值材料的线上填报、线上审批,提高工作效率。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3年3月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实验室骨干教师参观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上半年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