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西工新苑地下车位和地下室现场缴费和选定工作安排的补充通知

2022年07月26日 17:47  点击:


根据国资处2022724日发《关于公布西工新苑地下车位和地下室排队名单第三榜及现场缴费和选定工作安排的通知》及工作安排,现对现场缴费和选定工作进行补充通告。

1、未央校区西工新苑地下车位和地下室现场缴费及选定定于2022727830在未央校区图书馆报告厅进行。

2、本次西工新苑地下车位可出售数量为277个(含8号楼下40号车位,负2层共155个;负1层共122个。其中,负1层地下车位预计9月交付使用)。

目前负2层新增车位划线工程已结束,大家可以前往现场提前踏勘。

3、财务收款限于刷卡形式,仅支持储蓄卡、信用卡2种形式。

4、车位、地下室现场选定时必须以购房房主持本人身份证;如房主本人不能亲自到场的,须出具房主本人手写委托函,并附委托人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5、参加选定的教职工,按照排名顺序等待国资处工作人员叫名,被叫到名的教职工按引导进入现场进行选定。三次叫名不到,即呼叫下一号。

地下室三次叫名不到者视为弃权;车位三次呼叫未到,后来到场的人员按排榜名单,待全部人员(定榜、补充榜)叫号结束后,由工作人员按照后到人员到场先后顺序继续叫号。

6、请大家遵守学校防疫规定,佩戴口罩;若需国资处进行进校报备的,请提前扫二维码填写。

                                              

请各单位、离退办转发全体教职工、退休职工,以便相关教职工、退休职工提前安排暑期日程。

国资处网站:https://xagdgzc.xatu.edu.cn/

 

 

国资处

2022726


上一条:关于全面加强低值易耗品及材料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西工新苑地下车位和地下室排队名单第三榜及现场缴费和选定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