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西工新苑地下车位和地下室排队名单第一榜及后续工作的通知

2022年07月14日 17:55  点击:

关于公布西工新苑地下车位和地下室排队名单第一榜

及后续工作的通知

根据国资处2022629日发《关于出售未央校区西工新苑地下车位和地下室的通知》(详见附件1),经未央校区西工新苑住户个人申请,国资处对申请人的有关数据进行核对和计算,现将工作日程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通知和第一榜排队名单(附件2)电子版在OA内网、国资处官网(通知栏)公布,纸制榜在学校各家属区(西工新苑、金花东西家属院)大门口公告栏同步张贴,接受全体教职工监督。有异议的教职工请及时与国资处联系,国资处进行登记。

二、第二榜排队名单仅针对前一榜中有异议信息进行修正,修正信息由教职工(退休职工)个人提出申请,国资处以人事处提供的数据为依据(退休职工信息由离退办提供数据)进行修订。(719日下午公布,仅电子版)

三、第三榜排队名单在前一榜基础上修订(修订办法同上),为最终榜(定榜),发布后不再接受信息修改。(724日下午公布,仅电子版)

四、2022726日:车位、地下室现场缴费及选定(见附件4)。

五、为充分解决西工新苑住户停车难问题,因各种原因前期(截至2022781700)未参加西工新苑地下车位报名的教职工,可继续补报名(通过电子邮件形式按照第一榜表格样式),报名截止时间:第二榜排名发布前一天1700。补报名教职工由国资处核实信息后单独成榜(补充榜)。若定榜申请人选择完后仍有剩余车位,根据学校统筹安排,可组织补充榜申请人继续选购车位,否则补充榜自动失效。

本次地下车位和地下室售卖现场集中缴费和选定拟定于7月底全部结束,如房主本人不能亲自到场的可委托他人现场办理,具体日程和工作安排要求见附件4

其他说明:因报名人数远大于原定车位数,经学校研究将开放风雨操场负1层车位,故负2层车位,在物业办完手续后即交付使用;负1层车位要清理、维护、划线,9月交付使用。

未央校区西工新苑地下车位和地下室出售数据统计和信息发布由国资处负责,教职工(退休职工)有异议者也可向校工会、离退办或校纪检监察机构反映。

请各单位、离退办转发全体教职工、退休职工,以便相关教职工、退休职工提前安排暑期日程。

             联系人:石伟  魏瑞  联系电话:86173145

             电子邮箱:2694171807@qq.com

             国资处网站:https://xagdgzc.xatu.edu.cn/

 

 

附件1、《关于出售未央校区西工新苑地下车位和地下室的通知》

附件2、教职工、退休职工车位、地下室排名表

附件3、西工新苑剩余地下室明细清单

附件4、车位、地下室排队放榜日程安排

附件5、车位、地下室现场缴费及选定流程

 

 

国资处

2022714


上一条:关于公布西工新苑地下车位和地下室排队名单第二榜及现场缴费选定时间变更的通知
下一条:危险废物管理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