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主办采购合同签订实务宣讲暨法治工作联络员法律素质提升培训活动

2023年11月15日 14:36  点击:

为提升合同签订效率和增强法律意识,切实推进依法治校和合同管理工作,2023年11月14日下午,由国资处主办的合同签订实务宣讲暨法治工作联络员法律素质提升培训活动顺利举办。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西安圣拓律师事务所张娅仙律师,张律师就《宪法》、《民法典》、《婚姻法》等法律知识进行了法律知识的讲解;党办、校办(法务办)曾灵秀对学校合同管理办法的制定和要求进行了讲解;审计处王昆就工程合同签订时的注意事项和要求进行了讲解,国资处周秦着重就采购合同签订要求与采购政策要求在实际签订合同时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法治工作联络员的大力支持,各相关采购项目承办单位派代表参加了宣讲活动。宣讲活动提升了我校合同签订的合法性、规范性,为以后提高合同签订的效率和质量提供了指导。

                                                                           

                                                                               国 资 处

                                                                            2023年11月15日


上一条:国资处举行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与材化学院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