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小存带队参加第二届进口博览会

2019年11月12日 16:02  点击:

 

116日,总会计师段小存带队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借力展会平台,推进我校进口产品采购。

展会现场,七大展区共有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段小存逐个展馆行进,边走边看,不断与同行成员交流感受。大家重点参观了国家展、装备制造展等。

在国家展区,大家认真观看中国及其他各国展台,感受“一带一路”为中国和世界发展带来的新机遇。在装备制造展区,段总结合我校近期进口设备采购计划,重点考察加工中心等参展供应商,对照我校计划采购设备的技术需求,详细了解展出设备,联系洽谈对接。

段总要求,全体成员要珍惜参会机会,用心参观,紧盯设备发展前沿,积极向有关学院、老师宣传进口采购政策,加快进程,主动促成采购意向,更好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发展工作。


上一条:我校举办采购与招标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国有资产管理员业务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