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安工业大学“智能制造+大数据+全景式”数智商科综合实验平台建设项目》现场踏勘具体事宜的通知

2024年03月05日 11:13  点击:

关于《西安工业大学“智能制造+大数据+全景式”数智商科综合实验平台建设项目》现场踏勘具体事宜的通知

各投标单位:  

根据《西安工业大学“智能制造+大数据+全景式”数智商科综合实验平台建设项目》(项目编号:ZX2024-01-09)要求,我校将于2024313上午930在西安市未央校区进行项目现场踏勘。届时,请各投标单位项目踏勘人(限一人参加)准时到达西安工业大学教九楼四层东侧电梯口,并携带以下物品:

1、本项目招标文件;

2、本项目的法人授权委托书;

3、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

现场踏勘的目的是为了充分了解项目实际情况,为后续工作做准备,请各单位踏勘人员对现场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和记载。

各投标单位请需提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按提示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备

2024-03-01 14:05:21.800000

 

 

我校工作人员到场后会进行踏勘组织安排,请大家遵守现场秩序。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我校联系。

项目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方式: 15029001176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435


上一条:竞价公告:内壁激光熔覆器
下一条:招标公告:西安工业大学“智能制造+大数据+全景式”数智商科综合实验平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