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校园共享单车运营服务遴选公告

2023年08月17日 11:55  点击:

            西安工业大学校园共享单车运营服务遴选公告

为进一步维护校园交通秩序,规范共享单车运营和管理服务,方便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积极倡导绿色出行方式,欢迎符合条件的公司报名参加。具体事项如下:

  1. 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西安工业大学校园共享单车运营服务

2.服务期限: 一年(2023111日零时至2024103024时)

3.服务内容:经营企业可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投放共享自行车,负责维护及后期服务等内容,并配合校方进行日常管理,规范单车停放秩序。

4.遴选数量:1家共享单车公司

二、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运营共享单车资质的企业;

2.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方式响应,不得转包、分包。

三、报名及遴选文件获取

1.报名时间2023821日至2023823

2.获取方式:在获取时间期限内,通过现场报名方式获取文件,地点在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保卫处10公寓109

3.报名资料:获取遴选文件时,若是法定代表人,须递交有效的持营业执照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若是授权代理人,须持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上述材料须加盖单位公章,备注电话。

四、响应文件递交

1.接受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202382815:00

2.递交地点: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保卫处10公寓109

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将予以拒收。

五、评审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382815:00

2.地点: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保卫处会议室

六、如有疑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联系方式:杨老师 029-86173529

2.联系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保卫处10公寓109

七、本次遴选的最终解释权归西安工业大学保卫处。

八、监督电话:029-86173163

 

 

西安工业大学保卫处

2023817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中秋、国庆节教职工慰问品采购公告
下一条:西安工业大学校园自助经营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