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安工业大学招标代理机构公开遴选项目”递送响应文件的时间、地点变更通知及入校须知

2022年07月11日 17:08  点击:

各招标代理机构:

受西安疫情影响,高校疫情管控要求调整,现将递送响应文件的时间、地点变更及入校须知说明如下:

1.响应文件接收地点变更为: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一层南)

2.递交响应文件的时间变更为:71413:00:00-14:30:00,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不予受理。

3.递交响应文件入校人数要求:1人。

4.入校人员报备信息要求:姓名、身份证号后六位、14天以上无中高风险行程码截图、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上信息请于71317:00:00前发送至邮箱:cgk@xatu.edu.cn,逾期报备的人员信息不予受理。

5.进校路线:请从西安工业大学西南门经保卫处查验放行后,沿着环道大路向北走,约行驶700米,到图书馆东门(对应校东门),从图书馆东门进入。

6.入校人员进入学校须全程需佩戴医用口罩,在响应文件递交结束后立即离校,严禁在校逗留。因个人原因违反的防疫要求,学校将追究其责任。

 

 

 西安工业大学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2711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工7楼一层超净实验室外墙改造遮阳棚工程议价公告
下一条: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学生宿舍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