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07月政府采购意向

2023年05月23日 11:51  点击: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2023年05月至2023年07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西安工业大学校园网络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以服务租赁方式,采购网络信息服务,主要包括:1.校园网络升级服务;2.机房运维托管升级扩容服务;3.校园可信电子资源及软件正版化服务;主要功能或目标:围绕学校需求,提供新一代融合网络接入、安全智能运行环境和高效智能化的校园应用信息服务。;需满足的要求:服务商以服务租赁的形式向学校提供要求的网络信息服务,按年签订合同支付租赁费。 605.00 2023年07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西安工业大学

                                                                                                 2023年05月23日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06月政府采购意向
下一条: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07月政府采购意向

关闭